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3:38:0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或者連老闆都覺得我是最好”蝦”
覺得我不會 say no
可是,這不是職責所在嗎?

已經不是一次放假要突然回院舍當值了
昨晚十一點多才通知我
我都打算去睡了
但,我仍答應回去

不是在此說我好或什麼
而是,這不是可以做到的嗎?
若我說不,我就是說謊了

家人說:這就是別人欺負我的原因
因為我不會拒絕?!

同事很多次說我為何不請掉幾天病假
我就直接說:我都沒病...
我是做不出請一天沒有病的病假然後要同事回去頂更
打亂了人家假期的安排
至於同事請病假要我回去頂
我會對自己說:她真的病倒了,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吧~

每次返完夜中午回去開會的時候
同事都會說我很慘啊
我就說:我都不覺得慘,你們不要說到我有多慘吧(笑著說的)

真的,我不覺得這有多難撐
現在,我還可以啦~

只覺得職責所在
責無旁貸的
若不是真的不能,我不會輕易說”不”
並不是我不會拒絕
只是我覺得,情況再壞總有解決的方法~


ps:今天收到你用速遞寄來的聖誕卡了....thxxxx~


台長: Jhmimy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不斷迎合或是堅守到底?
此分類上一篇:等不到的巴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