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1:13:5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以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都沒想過我會和那些"邊青"有關係的
越來就越發覺這份工作的難度了

辦公時間絕對不只是在院舍的十小時
你又可以說我是做多了吧
但,我覺得這是必要的

我會每日看那些女孩的blog
了解她們的內心世界
12歲的她竟然在bolg裡打了一句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可惜偏偏孤獨一個"
才12呢......可是她真是孤單的
她們都很渴望找一個愛她們的人
因為連一個親人都沒有在自己身邊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無法了解她們
因為我實在有太多了

已經不至一次不是當值的時候打回院舍打聽她們的消息了
因為實在是擔心
原來,只有人才值得放在心上的
原來,這工作是24小時on call 的

有點累了
有時,真的不知道我應該繼續走下去還是卻步......



PIC:其中一女孩

台長: Jhmimy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水 |
此分類下一篇:與同事一席話
此分類上一篇:愛一個人真的沒原因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