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19:32:30| 人氣4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峰語錄_1_我能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去年國慶_攝於Joy






我在沉淪嗎!?
是嗎?!是嗎?!是嗎?!
誰可以打"點"醒我啊
我還是那個"永不言敗"的我嗎?!!!


剛看一峰的最新手記

當現實是這樣狠狠的打壓他們時﹐他們能做什麼﹖

我將會做些什麼﹖

我能夠做些什麼﹖

我們能夠做些什麼﹖

已經不需要再有人來加以提醒﹐我們能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多麼幸運的一回事。我們在心裡面一直都很清楚知道。可是我們是多麼的微小﹐而當我們的信念跟世界相違背時﹐我們又能做什麼﹖我們有能力去改變世界嗎﹖

----這是一峰寫的





pic:原來又一年過去了......





真的要跟死亡最接近才知道生命的意義嗎?
其實,我了解生命的重要的

真的要到完全失去才知道擁有多少嗎?
我也知道我有很多的

......

當發覺自己真的不能改變什麼的時候
原來可以那麼沮喪的
人,真的微少都不得了

到底我們是要計劃好一切
還是等待命運(即神)的安排

一直在在乎些什麼
著緊些什麼
其實,一切都可以不外如是......

人微少
在乎的事就更微少

我,下一步是什麼?





沉默思考中...............................................






台長: Jhmimy
人氣(4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水 |
此分類下一篇:培訓+香港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一峰真的會來

鄭叻
嗯...但一峰同時也說,
不能改變世界,但也能透過一些事來改變自己......
2006-09-25 23:5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