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6:11:3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宵唱K__一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我通宵唱K去啦
反正都是早上才睡
都沒有什麼通宵不通宵

哈......一大埋事未解決
就去玩

我,太不成熟了
你又想說我:玩世不恭、嘻皮笑臉、.....
夠了啦.......

我說是這樣

最最高興的是:
泉州的K終於有一峰的歌了
哈,他終於在中國吐氣揚眉

雖然歌不是很多
但,是個好的開始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CL411
State of mind
暗湧
沒有夏娃的伊甸園
始終一天

我真的很高興有朋友嘗試聽他的音樂
欣賞他造音樂的心

每當我在MSN上看到有朋友聽他的歌時
我都很安慰
然後對自己說:又有多一個一峰迷了

我樂意把他的音樂推薦給朋友
因為我覺得
像他這樣的人,他的努力是不應該白費的
所以,我特地將他的網站放在我的bolg上
希望有人會想去看一下吧


台長: Jhmim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面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照__in 實驗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