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10:3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書_十年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你看過這本書之後

已經很想在有機會下看一看

但同時又害怕自己看了會做出錯的決定

於是

打消看這書的念頭


一直到去年十一月

我又開始想看了

因為想了解你的想法

直到台灣的朋友說可以幫我買

然後托朋友拿過來時

我又改變主意了

因為那時已不需要了


再直到最近的台灣之旅

我好幾次在書店都看到這書

但我還是考慮了很久

在買和不買之間

在想知道和不想知道之間

我,還是沒有買下來


再再,直到要離開台灣

在中正機場的書店又給我看到

我鼓起最大的決心

買下吧

”反正買了也可以不看的,不是嗎?”我對自己說

因為知道不買的話

在飛機上一定會後悔的
















現在,我並沒看

等感覺來了,再看吧!



(書面的介紹...)
飛機離地之後,你我之間,相隔不只一個天空的距離,

世界彷彿被隔離在宇宙的邊緣,深遠而漆黑;
............


pic:台灣最高的101


台長: Jhmimy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