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18:38:14|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我九點就起來了......
喔,原來我開始怕了

我sms 我的partner ,叫他十點到實驗室,
他卻打過來反問我:你知道外面下很大雨嗎?!
我當然知道,但我更清楚我沒有時間了......
我就跟他說:若你不想去,可以不去的。
反正沒有他,我都一樣可以。

最後
他有去。

突然冷了很多
下著雨

我不知那裡來的堅持
說做,就一定要做到
不管外面風有多強
雨有多大......

昨天友人說學校有學生去世了......
我問:怎樣去的?
她說:就暈在房間,之後就去了。

突然
心,寒起來

什麼?!
就這樣走了.....

人,太化學了吧!


我一向是一個消極的樂觀者
有些事不能控制的,
我不會刻意想辦法或杞人憂天的
比如:坐車,坐飛機出的意外......
人都不能控制的

要死,坐在房間都會有意外。


今早被電話弄醒

強烈的感覺到,

喔...我還活著






台長: Jhmi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