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0:37:4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朋友在小食店看到他。

   我一直對他沒有好感,還很討厭(雖然看別人不起,是我的修養不夠),但,他值得我去看嗎?

   公然在小食店不穿衣,喝到爛醉如泥(醉了就亂打人),講話大聲,沒有一句是有用的。有書沒有盡力讀好,找關係,不負責任,依賴父母(錢),幼稚...嘩!真的面目可憎,這種男人,真是人渣吧!

   你是不要讀書就走吧,你可知道有多少人連大學的門都會不到。錢很多是嗎?連老闆都叫他不要喝了,不是老闆不想做生意,是不想看見你而已,很多錢就捐一些出去,可知道有很多小朋友連買紙筆的錢都沒有!

   真不知道還會有一個女的坐在你旁邊,不是看中你是人渣這一點而喜歡你吧。居然有這樣可笑的笑話。

   最令人討厭的是,本來就不怎麼樣,以為你做了以上的行為別人就會覺得你很有種,很型嗎?!
 
   嘔~~~吐都來不及啦...

   真不想大費周章去說你的,可是我實在忍不住。如果我再有種一些,真的很想打你一頓,可是,沒這個必要啦,在這裡你就可以這樣,出去看一看世界吧,你就知道你今日做的是多麼的可笑。

   同學,玩也可以找點有意義的吧!

台長: Jhmim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