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00:26:3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和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最近寫得太多信(是實習的)...

   我開始明白,什麼是信。什麼又是信心。

   沒有比聖經更好的解釋了:信,是未見之事的實底...

   比如說:你未見明天的太陽會升起,但你一定相信太陽會升起的,這不用懷疑的。

   若你很相信一個人,他說:我幫你做了某事,就算你未見結果,你一定會相信已經成事了。

   信心就是你沒有親眼看到,親身經歷過,但你相信這一定是真的。

   就像我爸爸說寄了錢給我,但我還未去銀行看,我就知道我有錢了,我並不擔心是假的,因為爸爸是可以信任的。

   那你一定有過這些經驗:

   有些人就是不會守時,你就知道一定要等的。但有些人你一定知道他會比你早到。

   有些人你就知道他喜歡拖,叫他們做事永遠沒信心的。

   很難形容的一種心理狀態---信。

   我還要好好的去認識,信。

   簡單的見解是:若有一個朋友,他說寄了信給你,可是你遲遲沒有收到,你會如何想?有二:

   一)寄失了。

   二)他沒有寄。

   我會選一,我想我還是個有信心的人。但,情況還是要看是誰寄啊。

    
   ps:安曾說過,信心是你沒有遇見過,但你卻深信不疑...

  
   

台長: Jhmimy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