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2:44:5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險箱再不保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聽到一個好荒謬的新聞
某銀行竟然把保險箱當垃圾扔

拜託!!!!
這是全人類公認最安全的保險箱

這是一個什麼的時代啊
什麼東西才可以值得信賴?
連保險箱這類東西都可以這麼不安全
你說現在的人還可相信什麼
(除了神)

沒錯!!
銀行除了用錢去補償
再也沒有其他辦法
畢竟錢在某程度上是萬能的

但誰都知道有很多東西是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回到的
特別是那些用時間去經歷過的証明

我從來沒有想過把我的東西放進冰冷的保險箱裡
因為我覺得重要的東西都在我的心裡
除非將心放進去
可是我的心需要溫度
絕對不能進入那冷凍的保險箱裡

人們因為太相信別人
所以把自己認為最珍貴的東西放進去
結果發現保險箱再不保險了

最可怕的是可憐的人類還可以相信什麼了

台長: Jhmim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