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0:01:54|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的第二天@(04/1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看了好美的煙火啊
一場是法國 最後是中國
中國的煙火真的好美

你說你喜歡紫色的
今晚有很多 而且好美
可是你沒有在我身旁欣賞
但我仍是看得很投入
因為我要習慣沒有你

煙火真的好好好好.....美 而且美的奇怪
但如何美還是一閃即逝
到最後也只剩下漆黑的夜空 不是嗎??
那麼 , 什麼才算是永恆呢??
我想你也是一樣 在我生命閃過
所以我有過最光輝 最美的一頁
可惜的是你會離開
那時就只剩下我了
可是我不想做漆黑的黑夜
我不想孤獨

今天我和師母分享了很多
原來我曾是多麼的沒用
我好像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我可以用時間作見證

回家的時候 發現天氣漸涼
又不禁讓我想起 "微涼" 這首歌
現在的我很容易就感到冷
是因為心中沒有那個溫度吧

你知道是為什麼的
不要再問我原因好不好??

反正我不想像以前這樣了........

台長: Jhmimy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