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23:51:0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Gabriel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午飯
我們在說起我們認識的經過
怎樣開始...
大概大家都忘記了我們當時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想回去
我們的相識真的很莫名其妙

最莫名其妙的應該是我吧
我怎麼會跟你們混在一起的??
你們都說從前的我是很討厭
究竟討厭到什麼程度呢??

2On說從前剛轉進我們班
有人跟她說:千萬不要招惹她們三人
(是指我,蚊,apple)她們不是好人
從前的我真的有這樣討厭嗎??
紫君說那時的我很惡又不合作
一見她就給她難看的臉色
我有這樣嗎??
其實當時的我也不是都看你們不順眼

但現在我們不是做了好朋友嗎??
這樣不可能的事都發生了
你們說神不神奇

我也忘了我們什麼時候變得這樣好
從那時到現在的那段時間
我們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們會變成好朋友的呢??

這幾天
我努力在回憶
在這些回憶裡我找到很多東西
(Gabriel,音樂,全然向你,教會,紅色,勝利,笑,信心,暑假,信仰,早餐,天堂在我心,落敗,失望,神,眼淚,考試,生日禮物,畢業,夢想,升大學,離開,相聚,信,四小熊....)
認識了你們之後 原來我得到了這麼多
你們又有得到嗎?

我都是在你們身上拿東西
你們都很出色
由始至終 我都是最無用的一個
其實我很自卑
但認識了你們之後
我知道我有你們這樣出色的朋友
我怎可以不努力
但我好像如何努力都沒有你們做得那麼好
所以有時我好怕 怕你們都會捨棄我
但....你們都很好 一直在我身邊把我撐住
不然我可能連高中都讀不下
是真的 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
(還記得很多時的考試,測驗都是你們替我溫書的
,特別是yvonne很多考試我們都一起讀的)

我真的很感激你們
現在想
如果我沒有認識你們
我又會是一個怎麼的人
還是這麼討人厭嗎?

很懷念那段一起穿上校服的日子哦
懷念禚衫你炳的日子

台長: Jhmimy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