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20:52:4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愛的團契>的留言板內我提出了愛的問題
到底世俗的愛和在基督裡的愛有什麼分別呢??

愛神 愛人是神的大誡命
我們必須遵守
但愛人是不可以虛假的
在聖經上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是不是說我們要百般忍耐
可是有時太忍耐一個人會變成縱容
使這人覺得這樣做是我理所當然的

你會隨便說你很愛一個人嗎?
那麼,請你想出你愛他/她的三個原因
如果你真的想得到三個的話
對不起!你不是愛他/她,可能只是喜歡他/她
因為真正的愛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只因他/她值得你愛

世俗所說的真愛,必須經過了解
但真正了解一個人又是何等的難
我敢說: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除了 神
父母了解的我可能只是小時侯的我
朋友了解的我可能只是表面的我
當然也有一些人了解我比較多
但一定不是全部
所以正確來說,除了 神
沒有人真正愛我

-----------------------------------------------------------------

在聖經上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試問除了耶穌,誰可以做到以上所說到的
我們到底活在一個什麼的世界裡?

你有真正愛過人嗎?
你有被誰真正的愛過嗎?
你知道愛是什麼嗎?

註:圖中是各國文字我愛你的意思,你又看懂幾個
重點是愛不用行動表達,寫出來有用嗎??


台長: Jhmimy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