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3:58:45|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的表面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我認識的女人中最堅強的其中一個
然而外表的堅強卻也是最脆弱的....

他不讓我在感情上多做回應,不能問。
若要分清楚,百分之七十難過的是我自己

她面無表情,彷彿像事不關己般的說著。

這麼多年,我應該要明白他是一個討厭負擔的人,
在我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我就該知道。
他可以輕易的卸下情感負擔,然而隨著年紀增長,
我卻越難褪去包袱。

一杯咖啡,吐出多少面具後的痕跡。然而我竟是一句安慰的話也難以說出。

我不想像宿命女子等待浪子回頭般的無助,我想要作回我自己。
但是曾幾何時,他在我心中已經佔去多少份量。

那通愚蠢的簡訊是我埋下炸彈的開始
每觸及到引信一次,就冒出小小的火花
我不知道這顆未爆彈的未來會爆炸還是無聲無息的消失
但是卻已成為我不敢面對卻又不可抗拒的地雷

我真他媽的應該堅持己見,
不認真、不談愛、不依賴。
但是這些愚蠢的堅持卻隨年累月的在崩解,一點一滴的崩潰。


「夠了,我覺得夠了」
這是他的答案,但是他的手還是願意讓她牽著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舒服」
其實,他需要的是一個老媽子、一個玩伴、一個可以討論事情的人
「到底要模糊一點還是分清楚」
分清楚,我想要分清楚啊!但這我不想遠離我的生活,能不能離開的是你?
女人咬著牙,努力的說著。
「其實我很愛面子你也知道」
對,我知道。他教會她女人該在男人面前留面子,現在她學會有些實話只能做不能說。

我一直尋找一個為自己療傷的方法
但是太去尋找答案的根源反而讓自己更難受
我要讓自己快樂
這是我現在想要的
我也知道我不能恨
因為如果我恨你,表示我還在乎你
我要學會不去恨,要不痛不癢
但是這條路還很長,很長,很長........


女人依舊面無表情,但是卻帶上了墨鏡。
輕輕的說聲再見後,我卻尾隨在她身後,像影子般如影隨形。
我想知道她要怎麼渡過這難熬的日子,但是,誰又能說的準?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問結果,因為結果只會讓事情愈變越糟。
也許,只有時間知道吧!

台長: 賈思琳=Jocelyn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走調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不安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