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13:52:3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人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新年,穿新衣,戴綠帽(誤)~





差一年就畢業了,媽的真快阿,我不是昨天才出生嗎= = (炸)



(閣下的誇飾法運用得出神入化 ~~) 不敢當不敢當 ~ ^_^

(~的爛) = = .... 我呔!!!



快要畢業,不就表示我變成米蟲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嗎 !!???

(閣下已經是了!) 對阿 ~ .....? 來人啊!!!! 拖下去!!!

(阿阿阿~~~郎不是我台ㄟ ~~~) 圍觀的無知群眾解決了,進入主題









主題是... (主題是殺小?? 稿子呢? 天殺的誰快點去拿稿子來阿 !!!)

....................(頭兒,麥克風... 囧...)


咳咳咳 ... 說到哪了 ? (你還沒說呢!頭兒~)


哦 ~ 是這樣的,關於這次的市長選舉阿 ... (ˋˊ誰人拿的稿子!!??)



我是說阿,這根本沒人來看我還打文衝蝦小呢??

就算打了我也不希望有人來看,幹嘛還打呢 ?



不過,我是佛心來的嘛 ~ 雖然只有一隻食物在收看,我還是會很努力


想點東西來打滴,人太好了嘛 ~























佛心! 好人的世界在等著我們~~~























































就是這樣,汪!

台長: 月漩渦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