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6:10:4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都啊雨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居住的地方...

人來人往..是大家都知道的廟口
雖然本地人都知道...那是個騙外地人的地方..
但是還是會對朋友說"走阿!我帶你去逛廟口!"

廟口...其實是個只有滷肉飯好吃的地方..
真ㄉ!台灣最好吃ㄉㄛ!
就是不懂為什麼遊客愛吃天婦羅....

基隆的市區是很小ㄉ
但是卻真ㄉ很美
走過了台灣的大小城市
沒發現第二個與基隆相似的...
那樣的獨特..
令我驕傲!

每每回到基隆
雖然下著我最討厭ㄉ雨
雖然基隆港還是很臭
雖然人依然很多
但是
我ㄉ心卻是自在的
因為
騎士回到了孕育它的地方...

台長: 橘子豬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