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22:12:51| 人氣1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慶 很扯 一大早就下雨

很大ㄟ 嚇到大家了 因為老師說

松商每年校慶 都是好天氣!!

那這是?????? (疑惑啦)

哎哎哎 真是的

開幕典禮 改在活動中心 原本我們要跳健康操的

免了 但我寧願跳健康操 也不想錯過旗隊

旗隊是在樂隊後面的 但是在室內 so 沒有了

好可惜呀 所有社團裡我覺得旗隊最好

雖說很累 但我覺得他們是最有表演可看性的

真的 每次他們表演都很有水準 很震撼人心

開幕典禮 變成有班上1到20號當代表到活動中心

超無聊 大家坐在地板上 窩成一團 睡覺

教官一直站再我附近真是的 害我睡的很不舒服 ><

我和同學要去上廁所時 說啥 一次一個

屁啦 起他人都嘛2 3個一起去

不理他 趁他不注意就溜了 哈哈哈

好不容易熬過了

開使園遊會 嗯嗯 這才是重頭戲嘛 大家都開始賣了

我們班還再手忙腳亂 唉呀 算了 這才叫三班壓

啥東東幾乎都是比別人慢半拍的啦~~~~

吐司壽司賣的很好 乾冰汽水也不錯 漂浮長的好機車

> < 但很好吃

吐司賣到不夠 我同學去買一次 我又再去7-11買一次

哇塞 拜託 7賣-11的吐司? 根本就是虧本

算了 買就買嘛 我跟我同學用奔的去買

我逛了整個園遊會場兩遍

我同學吃了一堆東東 豆花 她說超好吃的

嗯嗯 我也挖了一口料來吃吃 恩 煮的還不錯

後來他又再買一碗 說要帶回家 結果要走時我幫她拿

@@ 乾脆吃掉算了 只剩下一點點 XDDD

到處都已表演 活動中心有 游泳池外面的大場地有

真熱鬧 我的$100 園遊會卷 據我同學的說法是

都花再"人情"上了

我買了學姊攤的東西 2班同學的東西

自己班的東西 還有啥 我忘了

反正都是認識的人 根本沒吃到啥

我沒吃午餐 算了 不餓嘛 大家賣的很起勁

吐司賣完了 還有海苔 大家竟賣起了 肉鬆捲

哈哈哈 就用海苔包一大堆肉鬆 只要10元耶

我買了一個來吃 哈哈哈 是不難吃啦

不過 整個就無厘頭壓

接近尾聲 冰淇淋的價錢狂跌 跌到一球只要5元

XDDD  乾冰汽水更可憐 一杯只剩20元

恩 我跟根應該把錢存起來現在狂吃才對 哈哈哈

以個以畢業的學長 很可憐 他共買了四杯班乾汽水

哈哈 整個就是~~~ 他說

"我下次一定要小心 不要再經過這個攤位了!!"

哈哈 還有好多老師有來 唉 老師一定是來花錢的

老師人那麼好 遇到每一班都要消費

哈哈 整個就是必買的嘛 還沒逛完他都不知道買多少了

回到班上 開始賣沒賣完的汽水 可樂一瓶賣30 雪碧一瓶20

大罐的唷 我買了可樂 回到家手差點沒斷掉!!

下次不幹了啦!! 和必重死自己哩???!!

我還要了點乾冰回家 結果補習班沒有冰箱

哇哩了 可憐的乾冰 就這樣 在我運動服的包裹下塞近塑膠袋

呆了4小時 我還趕回家

還好 回到家還有4分之1 哈哈哈

我媽不知道再high什麼 哇哇叫 我姊超興奮的

一直喝~~ = =

阿對 因為哩 下大雨 操場濕滑

不能比賽 名次就以預賽來訂了 哇哈哈

我們班第一 和體育班加歡喜名同名

^^ 就這樣 校慶圓滿落幕


阿對 本班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自銷

哇塞 超冰的>< 別班拿沒賣完的檸檬愛玉給我們

我們請她吃薄荷巧克力 哈哈哈

很以物義務吧!!!!

台長: 奶油
人氣(1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警告!!!!
此分類上一篇: 我們竟然第一!!!!! 我遇到某某人~~~~

小涵
恩恩
跟我一樣
很想看旗隊表演

我還看到一個奇怪的事情
有人會買海苔包肉鬆
那個人是發瘋了不成?
2008-04-19 13:04:04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 海苔肉鬆很好吃滴!!!

好嗎~~~ 哈哈哈
2008-04-20 18:54:42
孟熊
我也吃ㄌ一ㄍ 還不錯耶

哈~~ 那天真累阿!
2008-04-20 19:4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