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5 13:42:13| 人氣2,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日本關西賞楓之旅 第四天 part4~~~松籟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6日


這天午餐也是我三個月前訂位的一家名店, 松籟庵

非常有人氣日式料亭, 建議要光顧的朋友最好要先訂位確認一下

訂位時, 店家會詢問餐點的預算, 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資訊















這次我所訂的餐點是3800日圓的松葉套餐

一開始時女服務生知道我是來台灣的顧客, 很緊張的用英文想問候我並跟我解說菜單內容

不過當她知道我日文也聽得懂時, 鬆口氣的樣子真的很可愛~~~XDD

據她說其實還蠻多台灣人都會到這裡用餐的, 他們其實都很歡迎 

所以想嚐試的朋友不要害怕, 勇敢的打電話去訂位吧







餐廳位在嵐山的半山腰上, 用餐的同時可以欣賞桂川的景色

美景加上美食, 這也是為什麼這家店大受人氣的原因





食前酒, 梅酒



前菜, 豆腐加雪鹽花



細細綿綿的雪鹽花恨特別





擺盤十分漂亮的八吋盛り, 每道小物都很好吃





主角湯豆腐, 暖呼呼的, 讓我想起去年也在嵐山所光顧的嵯峨野湯豆腐

大豆香味十足又綿細



豆腐揚げ出し



飯後甜點則是黑糖蜜豆奶冰淇淋, 超級好吃~~~XDD



整體而言, 這裡的料理幾乎好得沒話說, 幾道豆腐料理更是緊緊抓住身為豆腐控我的心

伴隨窗外美景決加調味料一同下肚, 這餐真的吃得很奢侈, 讚!

















<待續>

台長: Jheng-Ping Lin
人氣(2,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