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15:05:11|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上的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喵只能說,誰叫那該死的中X大學位於中壢,害我得坐火車到中壢找狗狗。

都是臭狗狗考上那所學校,住在那兒,害我得在假日的早上趕到台北火車,因為我去時只坐自強號。

一向被我認定為快速方便的自強號,一直是我去程時的最佳選擇。而且只要能多一分一秒在狗狗的身邊,喵都相當之高興。

但今天真的很倒楣~"~

坐上九點的自強號火車,我發現我居然是坐在第一車!真倒楣~"~

害我得走到第一車箱,而且那離捷運站在台北火車站的入口處好遠,只好認命一點囉!反正今天五十分就到火車站了,還有十分鐘的時間火車才會到。

八點五十八分左右,自強號入站,小喵喵我就上車找位子入坐。而我旁邊坐的是一個約三、四十歲的女人,她正吃著不知是早餐還是午餐的便當。

我忘記是在台北站還是板橋站時,我的身旁多了一個男人。
因為我坐的是靠走道的位子,因此右手邊是個女人在吃便當,左手邊的走道站著一個男人,他手靠在我的椅子上撐著他那顆頭,閉目養神中。

總算,那女人吃完便當了,正看著報紙,喵喵因為對於報紙的內容都相當有興趣,所以就給他偷看了幾篇。
而左邊的男人很奇怪,我前方斜對角的位子沒人坐,他卻一直都不坐,而且左手掛著一件外套,右手靠在我的椅子上方撐頭睡覺。

因為手勾著衣服,人就會有插腰或是放入褲子口袋的習慣,而且我也只專心注意著那婦人手上的報紙,雖然我覺得為什麼他一定得站在那感到很討厭,害我覺得座位好擠,兩邊都是人。

桃園站過後,車長說要看大家的車票,我就拿出車票給車長看。
車長邊看邊問有沒有人要補票。
那站在我座位旁許久的男人告訴車長,他要補票,並且也是在中壢站下車!

我想也許是巧合吧!第一車廂的人好像多半都是中壢下車,也就沒有感到好奇。

車長走掉後,到別的車箱去,而婦人也結束看報紙的時間,看著窗外的風景,而小喵喵也看向外頭的景致。

突然,我聞到一種腥味,起先我不以為意,心想戴口罩之後有時候聞東西比較不準,因此我並沒有多想。
可我發現站在我座位旁的男子,好像手正在他的下體動著?
「幻覺吧!」我告訴自己。
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那種事情應該不可能發生的。

我先說一下好了,那個男人站著的關係,如果喵轉頭的話,就正好可以看到他的下體,所以…
喵喵用我的眼角餘光看到了!
他的褲口拉鏈早就整個拉下,並且有一根男性特有的"東西"就暴露在外頭,他的手還正為自己手淫著!

我生氣了…雖然只是眼角餘光看到,但是那個腥味!那個動作!窗子倒映他裝睡的面孔!令我感到噁心到想吐!

喵忍著氣,將原本放在我左手臂旁的喵袋子放在自己的腿上,理了一下衣服確定不是衣服露出不該讓人看到的部位。
喵深吸口氣,緊抓著喵袋袋和喵包包的提環。

差一點就到中壢了,別理他別理他…
心中想歸想,但是一想到那個男人居然在我身旁對我做這種事而感到生氣!
「喵喵要冷靜,人要冷靜才能解決事情的,而且我是狗狗的喵喵,狗狗會保護喵的,我要冷靜想想…」
我心中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露出害怕或是發現什麼的表情,不然那個變態一定只會更加的爽,而不是覺得丟臉!
但心中又想到:「如果他等一下射精了怎辦?如果他跟著我下車偷偷跟在我身邊怎辦?」

越想越害怕,我怕他如果等會對我毛手毛腳,而且還是用那噁心到不行的髒手!
「喵是狗狗的,他如果碰我或是就此達到目的,那我不就丟了狗狗的臉?」
可惡…想到最後,喵喵想踢他但又害怕如果傷害對方吃虧的是自己不就完了?
拿包包打?不行…那是我的寶貝!全是喵喵系列的怎能讓一個變態碰?

於是我受不了了,拿下口罩(這樣子罵起兇起來比較大聲),苦了我那可愛的面孔(用著相當生氣、厭惡到不行的表情),用喵喵的大眼睛(正冒著火啦!)瞪向他。
對!就是那居然還在裝睡的變態。

站起來後,喵立刻用不大也不小,全車聽得見的聲音說:「先生,你夠了吧?」
喵惡狠狠的瞪著那變態,那個男人張眼後看了看我,我更是氣極的瞪他,全車廂的人也都看著我們兩個人,變態最後摸摸鼻子不說話的離開第一車廂。

喵見到他離開,便坐回座位,此時我的心跳得好快,全身不斷的直發抖。

「怎麼了?他對你毛手毛腳嗎?」右手邊的阿姨問。
「不是,他露出不該露的部分。」喵答。
阿姨拍拍我的大腿,示意要我別怕。「阿姨活到這個年紀了,什麼人都碰過,現在社會就是有這種人,別怕。」

喵對阿姨說聲謝謝,但我的心情還是無法平靜,右手一直拍著左邊的頭髮和手臂,那個男人竟讓他那噁心的外套碰到我,好噁心…

「拿去吧!用酒精殺菌,如果能讓妳比較冷靜的話。」阿姨給我殺蕄酒精。
喵點點頭,說聲謝謝,便擦著碰到那變態衣服有碰到我的部分。
「妳也是到中壢呀?做什麼呢?」阿姨問。
「我到中壢是為了找朋友。」喵答。
阿姨又拍拍我的大腿「那就好好的玩,別想這麼多了。」
「謝謝阿姨。」

喵滿心感謝的向阿姨說謝謝。
雖然下車後有告訴車長這件事,車長也向我說對不起,並告訴我下次再有這事一定要通知他們,好讓他們能抓到那個人。
只是那時的我,要是去告訴他們,人也抓不到吧!因為車長那時我怎知道他人在那呀?

不管如何,坐火車遇到五、六次的變態不然就是搭訕,讓我快瘋了~"~

下車後我奔到後站出口,看到狗狗便是緊抓著他的手,坐在機車後時也緊緊的抱著狗狗,此時才一滴一滴的淚水滑下,讓我覺得我真的好可憐。

狗狗細心的安慰我,要我不怕,而我也慢慢的比較冷靜。

只有狗狗最好了,我親愛的老公大人最好了。

但下次再遇到這樣子,我真的要給那些人一點顏色看看!哼!

台長: 黑色火星喵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