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0:39:1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破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破戒了……我去了網咖……
為了要把文章PO到報台上……順便等小米酒……我破戒了……嗚嗚……
結果……網咖的電腦……不能插磁碟片……Shit……
這還不要緊……因為只剩一台電腦……只好用了……
付完錢……開始找……我的位置……
ㄜ∥……吸煙區……什麼……(晴天霹靂……)
ㄡˋ……Shit……我最討厭煙味了……ㄚ……我快瘋了……
頭好暈……好想吐喔……全身都是噁心的煙味……

原本要跟小米酒去堀江……but因為下雨……我們沒有去……
坐車要回家時……我覺得很對不起車上的人……
因為他們必須忍受我身上的臭煙味……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一直希望車開快點……快回到家……

在車上……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很欣慰的事……
有一個婆婆……上車的時候……她的傘一直闔不起來……
她用了很久……但那隻傘就是不聽使喚……還是闔不起來……
後來…司機先生跟那個婆婆說……
『ㄚ婆…你的雨傘壞了……我這裡有一隻你拿去用…』
不知為何……聽到司機先生這句話我心裡滿感動的……
心情忽然好多了……也忘了煙味讓我不舒服……


P.S.家裡電腦好了.....ㄚ(大叫..)...我好感動喔......
可以上網了......YA.......

台長: 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Yes.........明天要畢業了.........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認識學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