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18:27: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葦庭,可以的話

 

我們互相扶持著走下去吧。

 

並不是最適合的,但是卻能互相幫助。

因為是你,能給我最大的信心。

因為有我,能讓你勇往直前。

 

我們,都在人生和未來的分歧點上。

或許走錯一步就會全盤皆輸,但是還有我把你拉回去。

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相信你愛的美髮,真的。

你真想讀的,並不是餐飲科。

 

就算只是一步的妥協,未來也絕對會痛苦。

 

 

最近,很累。

很想一分鐘當十分鐘用,

所以體諒我的冷落吧!

 

我這個人很沒有耐心,時間也越來越少。

能做的並不是我想做什麼,而是該做什麼了。

已經到這個時候了。

 

每天就只要讀書就好,其他的不用想太多。

所以好幸福。

不用在質疑自己。

 

真正感覺往未來前進,

也許你沒發現妳幫了我這麼多吧!

 

也許我們真的是天造地設。

 

妳幫我綁的頭髮,我真的很喜歡喔!

  

來約定吧!

 

我要朝我的夢想前進,然後,身邊有你。

 

 

 

台長: 云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