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21:07:35| 人氣6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運動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9.04.18~19

地點:台中縣市

活動內容:讓久未運動的上班族們,發揮雙腿最基本的功用

活動人員:運將大哥=>ㄧㄚ、民宿老闆娘兼前前前枕邊人=>佳稜、此次活動總召集人=>小山風、一罐醉+吐不停=>叮噹、體力超驚人=>梁將才、幽靈秀才=>親愛的你、廁所上不停=>丸小猴

星期六一早,大伙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台中,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高速公路上充滿了大車,運將大哥也一路用他的小藍跑車和這些貨櫃車拼鬥。其中最引我們注意的就這台大貨車了,因為它背後秀的二行字"新手駕駛 生人迴避",媽呀,看到時大家都笑翻了。不過現在想想,遇到開這種大貨車的,如果是新手,好像真的該離他遠一點,不然到時一條小命怎麼不見的都不知道...


這是第二天去的東豐鐵馬道,這張是大家剛出發時的合照,每個人臉上的笑容都很燦爛,殊不知接下來的旅程,將是考驗大家的體力和耐力。呵噹同學,就是第一個舉白旗投降的,我想,這也是因為她前一晚和馬桶大戰好幾回有關係吧。不過因為卡到還要回台南和高雄的時間,所以大家也只騎了一個多小時就結束了。其中,體力最好的,竟出乎意料的是BB,出發前,她一直肖想找個壯漢一起騎協力車,沒想到全程下來,她就是那個壯漢,因此,小妹我也很不吝嗇的頒了"將才"這個封號給她,恭喜她獲得這個最高的殊榮。我想這是她這次最大的收穫,也請大家下次看到她,記得改口叫"梁將才"。

(想到去年時,姐妹們個個都騎到臉色發白,蘋果更是下來用牽的。不過我也是這次才發現,原來上次我們把東豐+后豐全程都騎完了,難怪事後每個人都累到快"過往"了)

這張是照往例的,每逢拍照一定要的大跳躍。我只能說我們都很會抓時間,大家都跳得非常高。而也要稱讚一下攝影師,很會取景,把某二位的肚子拍的一清二楚。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這張照片有個地方是做假的?

謎底揭曉:其實叮噹同學是坐著的!!因為我們前面的掩護,讓拍起來的感覺是她也是跳起來的,因為擔心她跳完會再重演昨晚的劇情,所以,我們決定讓她"偷吃部",用坐的。沒想到,拍起來的效果還挺成功的。只是頭髮少了個飄逸感吧!!

 

 

而這裡是我們的午餐地點"秘密旅行",主要吃的是西臘餐點。他們就位於大馬路旁,坐落在一排老房子中,離中友百貨並不遠。外觀和鄰居們差非常多,所以並不難找。他們裡面的裝潢還挺可愛的。餐點部份來說,我只能說蠻特別的,至於口味就要看個人了。對我來說是還OK啦,而且會吃得非常飽。重點是他們氣氛營造的很好,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熱情。還記得我們隔壁坐的是一群大學生,他們剛好在幫某位同學慶生,沒想到,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慶生道具給他們,幫忙帶動氣氛。連我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歡樂的氛圍。只是對一些老人來講,可能就會覺得有點吵。(像我們家梁將才就想要投書...卡冷靜A,我們也曾年輕過呀!!!)
 
而這次出遊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家叮噹同學...竟然一罐冰火就掛了!!馬桶都要跟她做好朋友了。隔天早上的腳踏車活動,也許是因為這罐冰火的關係,所以她也半途就投降了。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喝完酒會起酒疹。難怪那晚才會出現一個很妙的畫面,喝茶的你陪著喝酒的我講五四三!!決定了,要好好培訓你,下次我要喝時,再約你出來喝嘿...

 

這二天大家笑到臉部的肌肉都快抽筋了,雙腳也因為逛街走路和騎踏車差點斷掉。不過同學這樣聚在一起吵吵鬧鬧,真的很開心。特別感謝運將大哥這二天為大家服務,特別是在逢甲找車位時...辛苦了!!還有地陪佳稜,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住宿環境,雖然那晚你和小山風同學一個冷醒、一個熱醒,不過我還是睡的很安穩,真的非常感謝吶!!!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丸小猴
人氣(6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之媽媽吐不停
此分類上一篇:*事故*

apple
哈哈!上次真的有累到...累到差點罵人=.=原本天氣冷騎到大家汗流不停..哈~不過相信我在英國一年半走路的功力(小腿很發達=.=)應該下次回去可以騎到嚇嚇叫!!哈哈~還有你們真的都跳很高..而且好一至喔!呵呵~當然那兩個肚子真的...很清楚!哈~
2009-04-27 05:57:09
版主回應
那時...真的每個人的嘴唇都發白吶~
真的說不定你回來整個就體力超驚人喔!!
那...到時”將才”就讓妳當好了!!

二顆肚子=>二個孕婦...
2009-05-03 23:1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