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01:39:22|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出來玩 [五號樹屋] 慢點生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鄉間小道走透透的拍屁地圖這次來到了位於新化鄉的五號樹屋
山坡真的很陡很陡
小黑載著我和小文還是爬上去了
店主是一位藝術工作者
是一位生了孩子身材卻還依舊美好的熟女老闆娘

從上次去了虎頭埤後才知道新化離我們這麼近
我們卻這麼晚才認識它
枉費了過去將近兩年的時間
它都這麼美美的待在那邊而我們卻都沒有走入山林

不能下海去蘭嶼沒關係
台灣還是有美麗的山林間
它們不遠
就在你身邊
只是它們不起眼的讓你以為他們沒什麼

不能坐船坐飛機沒關係
平日和你朝夕相處的歐兜邁就是最佳伙伴
轉動油門就一起出發吧!
五號樹屋老闆自己做的停車場告示牌
木造的桌椅和屋子伴著陽光和沒有污染的風
愜意的讓人只想待在搖椅上
搖搖晃晃一下午都不要離開
蟬鳴鳥叫是最棒的音樂
一50元的野菜拌麵
是最低單價的消費品摟!

其他的餐點大約都要200以上
我們很窮 所以老闆多送了我們一碗
(可是好像他算錯錢多收了我們一百塊 哈哈)
現打的新鮮蔬果汁

燥熱的天
不得不說這是最佳良伴!
馬上就解了我的渴
這山很美
要走進山林裡生活
需要很多放下

而我也將放下美好的鄉下前去討人厭的都市了

放下非放棄也許是店主走進山間的深刻感觸
忘了誰說慢點生活得到滿靶人生的道理
也許也不過如此
快點一起來享受慢點生活
不需要規劃太多枝微細節
拿起相機 帶著快樂心情和滿滿笑容
大口呼吸山林裡的自在
沒有華樓高起
沒有閃爍霓虹

會有更多快活

一起出來玩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茹果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茹果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懶惰姊妹賞鯨記--[01]
此分類上一篇:虎頭埤沒有老虎但是真的有湖

COKE
你等不急
自由得像隻小鳥兒
到處停留

我還在等待
開啟鳥籠的鑰匙
趁著等待
努力鍛鍊羽翼

因為我也想飛得好遠好遠
2009-06-25 02:2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