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01:36:48|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德國的驚喜-真人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5
回家小補眠了一會
起床餵貓的時候
小武不知從哪出現
想起來他好像也一天沒出門
問他不用去工作室嗎
他說不用
他回問我說 你不去嗎?
我說要阿 晚點
他問我說 你大概幾點要出門
(於是心裡浮出一個問號)
我說 不知道阿 怎麼樣嗎?
小武說 沒事
然後就走進房間了

過了一下覺得差不多了
還是換個衣服出門吧
怎麼





有人開門?
尷尬耶 我在換衣服 還好衣櫥門開著 我褲子穿著
我以為小武在房間
怎麼有人進來阿?!
於是快快套上上衣
探出頭一看
咦?!?!?!!
阿秉!!???
我有約阿秉來我家嗎??!!!
何時阿秉跟小武有熟成這樣?

我問阿秉說 ㄟ 你怎麼會來
阿秉說 我來找你阿
我說 你找我幹嘛不打電話給我 要打給小武阿
同時間 我看見阿秉手上的東西
ㄟ 波波
為什麼你手上有波波
你去哪裡拿的波波
他不是在德國??!

阿秉又唬爛了說 我在台南找到一個一樣的阿
我說 屁啦 你到底為什麼會有波波啦
小武則在一旁不停的笑著

這時候 大門又開了 
心驚了一會
品萱站在我的門口大喊Surprise!!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妳怎麼會回來??!!!
我回來過聖誕假期啦 品萱說

我站著傻了都忘了要擁抱她

一直到她衝進來抱著我
我才真正感覺是她在我眼前

我都要哭了我

可是一整晚 我都是處在一個震驚狀態 
品萱來煮了一個豐盛的晚餐
替我過已經過了的生日
可是還是好開心

寶貝女兒 我愛你

雖然濃湯不濃
但是你的心意好濃
我的眼淚都跟著湯一起吞到肚子裡了
來自德國的香腸
還有馬鈴薯泥
波波真的在我家
奶奶真想你
第一次換人下廚呢

看到自己的女兒在我的廚房裡做飯給我吃
我都害羞臉紅了
真的

我高興的只會傻笑
還有bonus的貓手帕
好可愛
孩子們也有禮物
不過我忘了拍
是他們喜歡吃的零食和罐頭
雖然不是大家都在
小家庭也是有小家庭的樂趣

雖然這個房子
不像之前那個那麼多回憶
沒有固定的烤鴨聚會
但是有妳一次一次的驚喜

信箱裡躺著的名信片就已經讓人開心的不知該怎麼才好

這次是從德國飛回台灣來

年度驚喜王 非你莫屬了
love u!
雖然妳還在台灣
而且就在高雄而已


我還是好想妳。

謝謝妳給我的驚喜,這是這輩子最美味的一餐。

台長: 茹果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哇靠!!!會不會太驚喜了~~~
2008-12-26 19:30:46
版主回應
驚喜到爆表阿
2008-12-30 01:2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