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6:38: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 2006移動城堡演唱會*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 (粵)

作詞:劉卓輝 作曲:黃家駒


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度暗中淌淚

我不想留低 你的心空虛

盼望你別再讓我像背負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Woo 你可知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 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無法等待


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度暗中淌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對

盼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恐懼

我即使離開 你的天空裡


Woo 你可知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 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無法等待


多少春秋風雨改

多少崎嶇不變愛

多少唏噓的你在人海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無法等待

==================================

我為什麼愛S.H.E?

除了她們的搞笑無厘頭,

我最愛的就是她們的合音。


我越想越不能接受我的同學說她們唱的歌很芭樂。

這樣很過分!

她們美麗取勝的是聲音,不然她們三個能在華語歌壇裡佔有一席之地嗎!?

不要再知道我喜歡SHE,然後又當著我的面說SHE的不是了!

她們是我所喜歡的,沒有人能阻止別人的喜歡。

==================================

歌詞有時候就是寫著我想說的話。

這首雖然是粵語歌,但經由SHE唱了之後,就能以女孩子的角度去欣賞了。

清楚的是我對你。

你不回應我,我是有點點失落。

但算了!

帥哥張老師說:「沒有人能干涉別人的自由。」

你對我,一樣。

我對你,一樣。

我自願回答,你沒有想要回應。

anyway

事實就是這樣。


我煩惱的不會再是你,我還要煩我的未來。









台長: 韶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