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5:39:4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正妹妳還可以有多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鬱卒啊~」  by 律*彩靜


 『 正 妹 』

總是讓我很難親近。

而在女校

正妹一個班上隨便抓都好幾個

至於我是沒有被抓過啦

但是我喜歡跟正妹作朋友

也沒有為了什麼

就是想知道她爸媽是如何把她生得這麼正

我身旁的正妹有的是:


以前114的正妹  (人家綽號真的直接叫正妹了)

我家女神  (因為太漂亮,直接升等為女神)

以前112班的南港闕小牛  (正到怎麼拍怎麼正的境界)

專車上的小正妹  (個性美,但兇巴巴)

以前114的小不點  (連海事都有人要放話來追)

Jumbo  (跆拳道很厲害,帥勁美女)

現在208坐我旁邊的女生  (笑容超靦腆,微笑殺手)


↑以上七位,本人我說有多不熟就有多不熟。

====================

就像玉女看不起諧星

仙女看不上凡人

公主看不到平民一樣


這些我覺得很正的正妹

都是男生想把把不到的

但有種現象讓我跟橘子很懷疑


「ㄟ~我跟妳說!妳知道她嗎?就那個呀!她...她竟然有...有男朋友耶!」

橘子指著一個長的不怎麼ok的女生說

『真的假的啊!?』  (傻眼)

「真的呀~」

天哪!!!

是男生信心都被打擊了?

然後就換我們這些中間階層的朋友沒人要.....

=====================

正妹們有個共通性:

不會找話題

找不到笑點

喜歡在一旁默默的微笑

然後這樣就很正



但這總是可憐了我們這些諧星小丑..........

台長: 韶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