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1:03:10|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田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好深了 紙窗裏怎麼亮著

           那不是 〝徹〞夜等候 你為我點的燭火

           不過是 〝一〞次邂逅 紅樓那一場夢

我的山水 全部退色 像被大雨洗〝過〞

            杯中〝景〞色鬼魅 忘了我是誰

              心情〝就〞像夜涼如水

       手裏握著蝴蝶杯 單〝飛〞 不歸不醉



     〞花〝田裏犯了錯

    說好 〞我〝 破曉前忘掉

花田裏犯了 〞錯〝

擁抱 變成 〞了〝 煎熬



花田裏犯了錯 〝犯錯...〞

      〝像迷戀鏡花水月〞 的無聊

     花 〝田裏犯了錯〞

      →請 原諒我← 多情的打擾

〝醉〞 怎麼會喝醉 美 〝因為你的美〞

         〝愛匆匆一瞥不過點綴〞

   飛 看大 〝雪〞 紛 〝飛〞 卻 〝再也找不回〞

被 〝白雪〞 覆蓋 那些 〝青翠〞

當 時空成為擁有你 唯一條件 我....又醉
琥珀色 〝的月〞 〝結成了霜的淚〞       〝我會記得這段歲月〞

台長: 燒錄機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