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03:00: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 = 實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了工程數學..寫的還普通..應該考出來不會很爛

前一.兩天都在看工數...看到2.3點...結果也什麼睡覺

精神卻是很不錯.可能是我不經常熬夜吧?...

熬夜的晚上..除了算工數之外...還偶爾會想一下以後要做一些什麼事

我覺得要做的事情太多了...真的需要時間好好規劃...但是

我覺得身體力行真的很難= ="..就像是我的工數...一開始都沒有看...

最後期中考兩天前才開始苦讀= ="...我不喜歡這樣...

苦讀不好...因為生活就不規律了~...而熬夜讀書只是短暫記憶

我想過我要更努力...但是卻都很懶散

難道是人老了?就會比較懶嗎?...這一個禮拜的考試還真多...

可能要要熬夜了>

台長: 梁小展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