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2:06: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oubles never come al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拔完智齒可以充分ㄉ感覺到自己像是中風的老頭
右半邊在喝水左半邊就狂漏
形成了一種有趣ㄉ畫面

現在連吞口水都成ㄌ問題
還只能吃冰ㄉ
熱ㄉ會促進血液循環...

刷牙ㄉ時候我很輕很輕
真ㄉ超輕ㄉ方式刷牙
深怕碰到傷口
但是我這粗魯ㄉ鄉下人
仍舊還是不知道怎ㄇㄉ就碰到了...
又是流出一堆ㄉ血
還在想像自己演偶像劇有沒有
快死掉ㄉ女主角虛弱ㄉ吐著血
哇靠...
老爸說現在就是怕明天發燒
管它ㄉ~highfever更好
不用去學校也不用補習
正如我所願拉!!!不過小道那ㄇ壯...想發燒seems to be
"不可能ㄉ任務"ㄏㄡ^^"


洗澡ㄉ時候發現我ㄉ環上面多ㄌ一層黃黃ㄉ東西
痾...沒錯滴
是積了膿丫(像膏状ㄉ牙膏)
噁...好好玩ㄉ把它擠了一下
噗~自己都覺ㄉ神奇

晚上來去清我ㄉ牙牙
好好保存
我和媽說我要把它做成項鍊
當保身符
老媽云:神經病!!!!! ^=^

台長: 喬伊絲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