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0:20: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PT 英檢複試---筆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 .05 .01
我們家老公高中ㄉ園遊會日子
真是天殺ㄉ想去>.<"
偏偏碰上ㄌ英檢ㄉ複試
有誰能像我如此衰...第一次英檢是在生日ㄉ時候
討厭ㄉ是竟然沒考過=.. = "
第二次挑戰-----在情人節ㄉ當天
哇哩咧....當時沒情人ㄉ道,看著考場裡一對對ㄉlovers
真ㄉ是XYZ...


過ㄌ中級初試,應該是要很黑皮ㄉ去考複試
應該是要有萬全ㄉ準備
但是小道這傢伙...如道媽所言
天塌下來也是這副閒~到底ㄉ痞樣
是ㄉ...小道就是如此滴懶散...
(前一天還差點找不到准考證...一拿到就亂丟~)

扯回正題~
走進中原大學,Crystal從後面叫ㄌ一聲很大聲ㄉ"小道~"
喔~果真是美女~穿ㄉ好正點丫>///<"
(痾...俺打扮ㄉ就跟油漆工人沒啥兩樣,隨便套ㄌ我弟ㄉ襯衫就出門)
後來和小布丁及LuLu會合~
發現我和Crystal今天完全是同ㄍ考場同ㄍ時間耶
哈拉打屁加搞笑ㄌ一會兒~(好咩...只有我在搞笑拉)
上2樓進考場哩~> <"進考場前才開始抖呀抖
想打給我們家老公請他賜與我一些勇氣
但想到他正粉highㄉ在賣"香腸"就.....哈哈
還是算ㄌ唄...(女人要獨立自主自強~~~!!)
老實說我路癡到連位子都不會找
問ㄌCrystal才找到座位,天殺ㄉ....旁邊竟然坐ㄉ是一ㄍ國小生
還以一副粉不屑ㄉ眼神盯著我(怎ㄇ...嫌我老是ㄇ?= = )
拿到ㄌ試卷~埋頭寫丫寫...很快就將它給飆完ㄌ
真不知道自己在衝啥勁> <"可能是被Tommy所訓練ㄅ
不用打草稿就直接寫(反正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碗糕)
寫完大約還有7~8分鐘ㄅ...(我也忘ㄌ,反正還挺久ㄉ)
望著窗戶外頭發呆好一會兒,想說老師會不會以為我作弊呀
又趕緊將注意力放回ㄌ試卷上,此時隔壁ㄉ小弟還正在努力ㄉ寫文中
他下筆還真是用力!桌子都"ㄉㄡ""ㄉㄡ"的響...很怕他寫完後桌子會破洞之類...
太無聊ㄌ,此時腦中億起老公寫ㄉ歌
歌詞飛過腦中~浮出水面~急忙將它們寫下
雖然不多,但總算是可以唱到副歌ㄌ!喔耶~so happy
但是......試卷紙要收回去拉> <"我這白癡....
歌詞就這ㄇ被回收ㄌ~~~我也忘ㄌ詞兒.....(老公一定很想扁我= = ")
whatever~I finished the first exam~~~~Oh yeah~~~~~

台長: 喬伊絲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