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16:32: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到底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真是ㄍ滿爛ㄉ開始
First 我ㄉ電腦在過年ㄉ時間裡就死當掉了
Second 在新埔的外曾祖父逝世了,享年八十八歲
每年過年的時候,我們加總是會全家大小一同去新埔向他拜年
他老人家每年給的紅包都好大一包丫!然後在回中壢ㄉ路上,
全家人就會走到一家小巷裡的板條攤子裡去吃版條,那是饕客才知道的一家 店唷!無論是湯版條還是乾版條又或者是那ㄉ炒大腸及豬皮等等,都保存了最道地的新埔家香味,But this year我和老妹因為太冷了,老媽則是因為要大考,所以都沒去探望他老人家,想不到,他就在寒假的某一天裡開了我們...........
好後悔沒能看到他的最後一面,可能是因為長孫女ㄉ關係ㄅ!在咱們家ㄉ孩子裡他最記得的就是我,每次當回去時他總會很關心的問一堆有關我ㄉ學校啦,功課之類...
I miss u ,grand grand father........

Third 在星期四的那天,小白也離開了我們,牠是我的寶貝狗兒
初次和牠見面的時候是在國小時,那時鄰居剛好要移民了,so
就將狗兒給了我們,馬爾濟斯,小小的,好cute~仍記得當初是以一包的鹽來換牠的呢!牠的年紀比我弟還老,陪伴我也有8年多了吧!很多很多的回憶都無時有小白的出現,牠是隻很愛吃卻又不喜歡運動的狗狗,很聰明,也很具人性;帶牠溜搭時,不能用項圈套著唷!牠是隻崇尚自由主義的狗^^"小白還有潔癖,尿尿一定在排水孔那兒尿好,想嗯嗯時就一定會死啦活扥的叫人家帶牠下樓出外去解放。原來牠是關在我家後面的,但是因為樓上的人太缺德了,半夜竟然拿石頭砸牠,so就把牠寄放在姑姑家,拜託姑姑照顧,給牠吃太好了,結果在一次不注意中牠竟然吞下了雞骨頭,結果搞到骨頭刺破腸子,還得包尿布哩!!又肥又小的牠人見人愛,而且完全沒脾氣,無論你怎麼欺負牠,牠ㄍㄞ也不ㄍㄞ一聲,就是呆呆ㄉ陪你玩。呵呵,因為太肥的關係,還曾經被人以為是迷你豬咧!(因為牠有青蛙腿....)在我做蛋塔ㄉ那天,牠還很元氣的在我身邊鑽來鑽去,牠走了,我的腿旁少了牠的撒嬌,好冷喔。。。。。

其實還發生了阿姨出車禍的事,在醫院倒了3,4天
why.......今年到底怎麼了











台長: 喬伊絲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