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15:54: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禮拜天發生ㄉ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天,老媽子身體不舒服,so俺老爸就想帶她去泡泡藥浴
於是身為黏家天字第一號的我和小弟,當然也就很跟屁蟲滴跟去拉!
那是在崑崙植物園裡ㄉ一ㄍ泡藥浴地方
要不是老爸帶我們來,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主動ㄉ想來崑崙植物藥園ㄅ
(看到名稱就不會想來ㄌ說....)
果真是偏遠呀~去ㄉ路上我老爸還給他小迷了路(我想我ㄉ路癡天份多半是遺傳到老爸...= = ")
後來我漸漸的認出了路(可喻為神蹟),那不就是當初熊載我去石門ㄉ路上ㄇ!
那條大大ㄉ路依然還是存在(說廢話...)不同的是,我由可以享受騎機車時,風迎面吹拂的快感,轉而是在汽車裡看那優靜的山水,以及和我最親愛ㄉ家人回億起小時後也曾來過這,不過那大概是小學3年級ㄉ事ㄌㄅ...

轉ㄌㄍ彎,和之前去看放煙火ㄉ路線是反方向,不過路還是一樣ㄉ寬大
I still love it!
搖搖晃晃ㄉ上山路,路上發現ㄌ一ㄍ好玩ㄉ東西,
小小ㄉ黃色路燈,是3盞ㄉ那種,現今路上根本就已經絕跡了吧!so,覺ㄉ還挺有古早味ㄟ^^"買ㄌ藥浴的門票,我ㄉ心情開始有ㄌ小小ㄉ興奮及緊張
活ㄌ16年ㄉ第一次藥浴,終於要體會了,
阿咧咧....一台遊覽車就這ㄇ大大ㄉ擺在面前,原來是有遠從台中慕名而來的
觀光客呀....人數真不少,一群ㄉ阿嬷阿姑叔叔及小孩都是為了泡藥浴而來
老爸說我們過年時可以來這深山中好好ㄉ享受一下芬多精
順便擺脫一下紛擾ㄉ人群,我也喜歡降子,不過聽說這裡一到過年會更多人來泡澡ㄋㄟ....唉,只能說台灣ㄉ人口實在是過多ㄌ拉> <"想圖ㄍ安靜都不行...

等ㄌ好久,和弟弟終於輪到屬於我們泡澡relaxㄉ天地了
一開門,其實裡面很簡單,除了裡面滿滿一剛ㄉ藥草外,其實和家裡ㄉ浴缸沒蝦米2樣
(突然想感嘆咱家就是沒浴缸咩....不然能天天洗個瘦身浴多好)
脫ㄌ衣服,首先要先淋一下水,將身體清一下後就可以下去泡ㄌ
此時才懶ㄉ顧時ㄇ衛生不衛生ㄉ問題咧,enjoy才是首要目的
呼~水還真夠給它燙ㄉ....下去時,我老弟ㄉface當下有種小GG被燙熟ㄉ僵住...
於是我放ㄌ一堆ㄉ冷水,呵呵~躺在具有舒經活血ㄉ浴缸裡,
人生也不過就是如此享受呀~~~還有按摩ㄉ開關唷!
舊降子泡ㄌ將近20分鐘(或許不到拉),也應該是起來穿衣服ㄉ時候ㄌ
此時,當我從浴缸裡站起來時還挺OKㄉ,
BUT當我走去浴缸時眼前就開始一片BLACK
天呀...腦袋裡唱起ㄌ轉呀~轉呀~七彩霓虹燈~~~~@@
接著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簡單ㄉ來說,俺昏倒咧....)
還倒在門旁,呈半昏迷狀態ㄉ我若沒有寶貝弟弟ㄉ呼喚
再過十分鐘就會因為腦袋缺氧而變智障或是和大家天人永隔吧....
以下是我弟救我ㄉㄉ經過:
他不斷ㄉ叫著"大姐~大姐"試圖把我叫醒,這真ㄉ很不容易
以一個小一ㄉ孩童來說,通常都是被嚇到大哭ㄌ,或是不知所措,
我弟竟然能超冷靜ㄉ來面對!!不禁想給他來ㄍ大拇指再加個熱情ㄉ謝命之恩擁抱
後來他甚至一步步ㄉ教我要拿衣服和褲子開始穿
(因為除了他ㄉ聲音我什麼都看不見,腦袋也無法思考,比智障還不如ㄅ...)
了不起ㄉ弟弟竟然能獨自將毛巾拉等等東西收好
然後還把拖鞋擺好等我穿上,扶著我一步步ㄉ靠牆走出去
看到ㄌ我爸之後就大聲ㄉ跟爸爸求救,還特地去端青草熱茶給我壓壓驚
想不到我老媽也和我一樣,總之2人就是攤在那兒了........

我真ㄉ很感恩我老弟,要不是他我想現在ㄉ我也不會完好如初ㄉ坐在這打報台了
所以從此之後我將他可說是當做超級寶貝來供養丫!
也不再罵他死胖子ㄌ....


台長: 喬伊絲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