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2:43:27| 人氣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上帝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押! 上帝押!

我說你奇妙就是奇妙 沒有人能比的過你

聖靈押! 聖靈押!

我說你神奇就是神奇 也沒有人能跟你比

就算我到了隱密處 你們永遠都跟著我

(自己亂編的一首詩)XD

進入話題辣!

說真的在短短的小聊一下 在幫我禱告一下

我就完完全全的明瞭 也懂了,

謝謝涵羽姊^-^ 妳讓我了解我不是孤兒 是上帝的寶

呼~ 甚至我知道大家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大家根本沒有變 而是我自己變 ..(想太多)

不過本來我再也不想去教會 但是我去嘗試不要在意 我也不是孤兒

去跟大家聊天 哈哈哈 我今天過的超開心

因為我做到辣!! 雖然有點煩惱妳 我想我也幫不上忙 但是

我可以努力的為你禱告唷! 或許這是上帝要給妳一個難題

要妳去面對的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度過上帝的考驗 加油 加油 !!!

上帝永遠都聽我們的禱告 他的大能改變了我

他也一定會幫助妳的 ★永遠支持妳愛妳的暐婷☆





台長: 暐婷
人氣(6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彭〃
好久好久沒去教會了ˊˋ

好想你們大家優~

你們不要忘記我唷><

吼= =

真的好想大家

好想去教會

好想耶穌爸爸[雖然他都在我身邊XD]

反正反正..

好想去教會啦ˊˇˋ
2007-02-11 20:58:56
小慧姐
謝謝你為我禱告阿^^
我也感受到這是上帝要給我成長的機會
在困境中我仍會稱謝他的名為大!

(不用為我擔心啦! 還笑的出來就還ok囉!!
看到你位主瘋狂就是對我最大的快樂^^)

想跟你分享:
當你覺得你軟弱時 就思想上帝的話語吧!
最近我真的完完全全經歷到上帝話語的大能唷!
若不是祂的話語安慰 造就我
我甚至覺得我沒有辦法繼續走下去


對不起 最近可能對你們都比較沒有關心
但我還是很在意你們 很愛你們的
不要忘記 我們是同一個肢體唷:)

ˇ愛你的小慧姐ˇ
2007-02-11 22:45:00
小亮
我們有個愛我們的爸爸 一直幫助我們
有事情就禱告 我發覺真的很有效

雖然剛開始沒有很認同

但是禱告久了 真的 我開始很信任

不管如何 我們都是一家人 要開開心心才對

這樣的你 才像你麻

還有小慧姊


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但我也會為你禱告



妳要堅持  走下去   耶穌愛你們


愛每一個人
2007-02-12 09:2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