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3:18:3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契?團契!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需要團契生活的人
也是個需要朋友們的人

在孤單的花蓮
我做了些嘗試
也許是民情風俗不同
或是大家相聚的時間太短
感覺到彼此不那麼熟悉認識
聽不到彼此心裡真誠的聲音
這是我非常敏感的

也或許是自己太壓抑
並不想從傷害中
重新建立信任的友誼
總覺得自己還行能撐著
總含糊的說著代禱事項
連自己都懷疑自己的真誠
......
懷念母會的社青
詩班的出遊與小聚
然而轉眼間
卻換了一批
帶著小孩
又任憑吵鬧的人們

在葡萄園中
時間無法配合
進度永遠落後
不論是否在遠方
沒有被連結的感覺
......
懷念同光的女生小組
同工戰戰兢兢地
為彼此生命禱告
為服事工作禱告
為內容安排規劃禱告
為每一位組員禱告
為來的得造就
為沒來的得關懷
從幾個到十幾個
到二十幾個三十幾個
然後塞不下小小的家
分植成兩個小組

我們把握星期六下午的聚會
也珍惜會後聚餐談天的機會
彼此分享生活的點滴
珍惜彼此的代禱
......
懷念著”活泉小組”
想念著我們交心的分享
求神幫助我們生命中的許多不容易
四個同工輪流主理著不同主題
又絞盡腦汁想著各式各樣的破冰遊戲
打著電話分工著關懷工作
Mail中傳遞大家的代禱訊息
家族版中討論著疑惑的問題
我們有一致的心同心合意
告訴大家上帝愛我們
......
生命當中真的有許多不容易
不只是過去是現在還是未來
我們願意獻上生命跟隨主
在服事中造就自己
挑戰自己的極限
在軟弱中互相代禱與扶持
許多的眼淚是我們的破碎
看見別人的破碎
付上更多的禱告與陪伴
在白天在深夜
在隨時需要人陪伴的時候
......
在花蓮
有一種孤單
也許是想念
分散在各地被造就的同工
我還沒適應在這的生活
與人的心很像隔的很遙遠
瑪拉團契
小組聚會
教會服事
神學院小家
還有同工......
還沒有找到真實感

也許是另一個學習
該直接倚靠神了
......
好希望
回到從前
.
.
.
熱情的
.
.
.
服事



回到起初的愛



p.S
謝謝妳陪著我也為我禱告
一起唱歌讚美是活力的來源


台長: Gi La-Hok ka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