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2:35:41| 人氣1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剖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人前防衛
卻在這裡剖析自己
把骨頭從雞蛋中挑出來

現在最怕
有人問我在花蓮好不好

覺得上帝的眼光
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像是霧裡看花

服事像接力賽跑一樣
只是總跑不出那四百公尺
聖靈的火花總是遇到暴風雪
喜樂的盼望像是坐雲逍飛車
總是有個穿越不過的終點

到底是什麼原因
還有待考察和品味

來到這裡還是有溫暖
如果撇開信仰不談
也許生活的會很快樂

也許我會找個三四萬的工作
沒日沒夜地工作搶錢
趕快把學貸和負債還清
不必在乎假日加不加班
做不做禮拜
去不去小組

...... ......
只有上帝知道我的歎息

也丟履歷了也考試了
高分通過了面也試了
總是過不了安息日的關卡
連續放棄兩個薪水不錯的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可惜
不知道ㄍㄧㄥ的是什麼
不知道上帝到底要我去哪
做什麼 等的是什麼

...... ......
只有上帝知道我的歎息

直得感謝的是
如同我過去分手困境中的日子
無意中成為好朋友的好朋友
總是傳來溫暖的簡訊
每週定期的小家聚會
總是將我放在禱告中的伙伴
我試著讓自己需要別人
是一個新的學習



雖然
我還不知道
該如何看待
現在的情況

也許
考驗著亞伯拉罕的信心
也考驗著我

也許有很多
不段地考驗著我們的思維

希望能聽見明白
希望能領受
希望能去做它


嗯......





使徒行傳8:24-30

因為,由於盼望,我們得救。那看得見的盼望不算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看得見的呢?如果我們盼望那看不見的,我們就會忍耐等候。同樣,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原不知道該怎樣禱告;可是聖靈親自用言語所不能表達的歎息為我們向上帝祈求。洞察人心的上帝知道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依照上帝的旨意,替他的子民祈求。我們知道,上帝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就是他按照自己的旨意呼召的人都得益處。因為上帝預知他們,把他們預先揀選出來,使他們跟他的兒子有相同的特質,好讓他的兒子在信徒大家庭中居首位。
上帝預先揀選的人,他呼召他們;他呼召的人,他宣佈他們為義人;他宣佈為義人的人,他讓他們分享榮耀。









台長: Gi La-Hok kako
人氣(1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nbe
我們教會12/2的主日信息是「謙卑」,我聽了很受用,人要學習謙卑前要先看清楚自己的驕傲,才會學習謙卑,而謙卑是神所賜的禮物,我願不願意放手讓神自己去興起祂的環境,牧師說「人之所以焦慮乃是想要掌控環境」,一語道破我的「老我」。神深知道你、我所遭遇的一切,似乎在挑戰自己對祂的愛與信心。有興趣想聽可以上我們教會的部落格,或者購買信息的CD(每片20元),需要時我可幫你購買。http://blog.xuite.net/meiluan.pct/blog
2007-12-02 15:15:59
辛苦了
2007-12-03 23:33:18
La-Hok
放手!讓神去做!
願你們也為我禱告
好讓我也能歡喜地等候
2007-12-05 20:5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