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1:47:10| 人氣1,0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堅強˙˙˙更要堅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靈哪!
請不要憂傷
我的心哪!
請不要哭泣
妳要學習堅強
學習仰望神
更要學習堅定
緊緊跟隨主

妳知道
上帝真的很愛妳
要記得
耶穌在苦路上
對妳說的話
祂為妳擔當一切的罪
用重價贖回了妳
因為祂愛妳
願意為妳捨命

世上的一切
只是暫時的
在世的時候
要努力做個好管家
用單純的心
仰望交托神
並且享受
安息在祂懷中的平安
要知道祂的揀選
明白自己的使命
既已獻上自己做活祭
活著就不是妳自己

要持守妳的聖潔
手潔清心來到寶座前
聽候差遣
不要自以為是
猜測上帝的無限

在乾旱疲乏地
切切尋求祂
在困難挫折中
切切尋求祂
在孤獨無依時
切切尋求祂
在空虛絕望裡
切切尋求祂

祂必帶領妳
走過一切艱難
死蔭幽谷之地
祂必解妳的乾渴
用祂的靈充滿妳
祂必在妳危難時
伸手搭救妳
在絕望中賜下盼望
在空乏中賜下祝福滿滿

如果妳的心
堅定倚靠祂
便一無懼怕
因為祂是妳的磐石
是妳的山寨
是妳隨時的幫助
而且˙˙˙
祂的應許永不改變

我的靈哪!
妳要歌唱讚美
我的心哪!
妳要歡喜快樂
因為妳找到了倚靠
是那位創造妳的
造物主

要享受
安息在祂懷裡的平安

要堅強

更要堅定˙˙˙



緊緊跟隨主





耶利米哀歌 三:25
凡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馬太福音 十一: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台長: Gi La-Hok kako
人氣(1,0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