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12:32:4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春送個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新聞台之前是有個熱鬧的前身的
也就是動動話畫

從美國回來之後十分忙碌
雖然又開闢了這個園地
然而自己很清楚(應該看倌更清楚)
版主禹多田根本是無暇經營滴

雖然自己也越來越少上來放心情 貼照片
不過心裡的感觸以及想要分享的經驗實在比過去還要豐富
尤其是大大小小的見證
都很精采

不過 我必須承認
今年 歐不 是去年
我一整年都心不在焉 魂不守舍
信心指數偏低
這與過往的我實在相去甚遠
若不是幾樁大見證 感受主強烈的同在
我應該已經沮喪到一個無法收拾的地步了吧

很多時候想想自己的幸福
很多時候又會想到自己未完的夢
我就是被這種問題給絆住良久的
我無法釐清
什麼是砌而不捨地築夢 做自己
什麼又是庸庸碌碌追逐一通

我想找出二者之間的分野
不過
這似乎不是我現階段的智慧能夠釐清的

我很累
至少唸書與教書與創作蠟燭三頭燒的三年
我真的已經被這種現狀搞的神經衰弱 精神不濟
我常常衝動地想索性將三者中其一的包袱丟掉
卻會想起"基督徒不會輕言放棄"的精神標語
但是
當我依然將三種身分都扛著做又做的很糟時
也會想起聖經上說的"一心不能服事二主"
何況我又是三主呢

唉呀
無解無解啊
有時
我會想起尼采嘲笑基督徒的一些話語
還有諷刺被道德牽絆的人的言語
就會想起自己怯懦無法做出果斷決定的現況
也不知這個黑色漩渦還要在我生活裡攪拌多久
唉呀 又是無解啊
想拋開一切又想起父母的晚年
想安安分分做個乖老師乖學生又知道違背自己的性格
我的老天爺啊
上帝歐
你在哪裡啊
讓我瀟灑一點唄
......
送個飛吻給天父吧
記得要回應我的禱告啊

台長: 禹多田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