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3:55:4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我想來說說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首先
請大家不要看照片上的錯誤日期
這是今年耶誕前拍的近照
感謝神讓我可以裝可愛到現在
給大家的感覺還算自然吧....
我希望上帝能夠繼續給我這張單純的臉孔
遇見困難不要想太多 想的太複雜
懂得交給神
做上帝快樂的孩子


再來是感謝上帝今年讓我認識了一個正直的男孩
從他身上我學習了許多
也看見另一種自己
謝謝他的耐心與包容
其他感謝目前一時說不上來
只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在上帝的帶領下繼續前進
也預祝他遇見問題時不會憂鬱孤單
懂得禱告

接下來是感謝我的家人與朋友
今年我的情緒起伏十分激烈
思考過留職停薪以及休學
最後我竟然度過了這些難關(感謝天上那個啊)
我的愚昧與遲鈍漸漸消失
腦袋瓜子在今年才算真正開了竅
希望這些過程不至於讓我的父母朋友太過頭痛

最後
我期許明年的自己
對一些週遭的人事物更有耐心
自己透過禱告選擇的人事物一定要堅持到底
專心 耐心 愛心 以及 智慧
是我明年最想得到的福氣
願主垂聽我的禱告
也保守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

祝大家幸福 平安




台長: 禹多田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