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00:20: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x與Cat的巴里島之旅--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國外生病還真是件恐怖的事!!

前回說到Fox跟我
進行了一趟長途的自行車之旅
回程的時候我大概中暑了
體溫飆高,頭也爆痛的
不過我都不敢告訴Fox
怕掃了他的興

晚餐我們到有名的Cafe Wayan吃
Fox跟我聊天
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只覺得頭超暈
Fox見我有異
才發現我發了高燒

Fox告訴我:Cat你在這等我一下
便不假思索的衝出去
約莫半個小時才回來
手上拿了一排藥

Fox說他買不到普拿疼
只找到阿斯匹靈
叫我趕快服用
他自己也陪我吞了一顆

烏布沒計程車
我們只好徒步回去Kokokan Hotel
我感覺我的腳好像一直沒踩到地
彷彿走在雲上面...

回到了旅館
感覺上好像完成任務
便完全暈在床上
聽得到Fox在問我話
我卻沒辦法清楚理解他話的內容
也沒辦法回答他

不知過了多久
我再次有意識是被冰醒的
Fox從冰箱拿出玻璃瓶裝汽水
用浴巾包這為我做冰枕
還提了一大桶水
不斷冷卻毛巾放在我額頭上

我覺得我的胃超不舒服的
身體好像被胃切成兩半

凡是我有意識的時間
Fox總是陪在我身旁
我勉強擠出一句[Fox,你去休息沒關係]
Fox卻告訴我:
不要緊,我也吃了阿斯匹靈
所以胃也不舒服
一躺到床上
胃部好像陷到床底下一般
還是醒著好了

我知道他是找理由
我知道他其實是想照顧我
而且,我知道他自己也不舒服

第四天一早
我並沒有好轉
而且變得超想嘔吐的
攤坐在馬桶2個多小時
卻沒吐出什麼東西

我們要搭下午的飛機經由香港轉到台灣
Fox幾乎是用<搬>的把我搬到機場
降落再香港時
我發現我的燒退了
才發現Fox臉上帶著有些疲倦的微笑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搭乘屢帶時
一直想摟住Fox親他
不過大庭廣眾下還是努力克制我的興奮

後來我想
生病在旅行之中的確是一種掃興
不過卻也讓我著實感受
何謂愛與被愛

雖然場景一樣在床上
演員一樣是兩個人
這種方式的關愛所表現的浪漫
絕對不亞於肉體歡愉

我可以將生命放心的交給Fox
因為在我最難熬的時候
無論何時我睜開眼
都能見到Fox的溫柔眼神
還有那雙支持我的雙手

回到台北
我的心滿滿的
清涼的晚風吹在我臉上
我哼著歌,腳步也變得輕快

台長: cat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