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22:16:46| 人氣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 我喜歡的人

常常惹我生氣

那是因為 他太不小心

還是 因為 我 對他的一切

太 過 在 意


尷尬的是

很多時候 他並不知道 我正在生氣 

而且是 生他的氣

接著 自己悄悄開啟這 冷冷的戰局

然後 沒理由的 各自生活

假 裝

像陌生人一樣的失去聯絡

我知道

這行為有種 幼稚的超齡

但也只有這樣

我才能充滿動力的更加 喜歡你

更加 討厭你
我 終於 找到答案了

原來我可以一直對你好的原因

那就是:我拿你沒輒

就這麼簡單的四個字

勝過我 冗長繁瑣 又精闢的分析


每當我們因為爭執而鬧僵的時候

接著就會出現一番新的局面

也許是 激烈的大吵一架

也許是 委屈的低聲道歉

無論事情如何的峰迴路轉

最後 總是 因為

我又再度覺得 你是一個好人

這麼芭樂又膚淺的原因

就讓一切又恢復原來的平靜

繼續等待下一次的波浪再起


我想 

我們心底應該都不時的出現過這個OS吧

"真拿你沒輒"

於是 這兩個怪咖的故事就又可以繼續的發展下去

台長: ˇ 紫 呆 ˇ
人氣(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いろいろだ七い |
此分類下一篇:看你的腦裡有什麼...好玩!!!!
此分類上一篇:達欣~達欣

犽犽
加油
2008-10-28 13:5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