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09:05: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自守候這片土地已成追憶 無奈有心人未出現
透過媒介 抒發自己的內心事 多麼難能可貴
感情像是一陣輕煙 來無影 去無踨
到今日 自己仍是一個人 即使突然想要守候
也因歲月的輕嘆 而寂寞

在夢境中 自已是幸福的
在現實中 自己是無助的
何時何地 唯一不變的 是自己的心
誰能輕易打動我的心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如果有可能 是否能為我打上一盞明亮的燈光
讓我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
如果有可能 是否能為我找尋一艘幸福之船
讓我能遊向愛之都

Never find where I stay

台長: 流星下的眼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