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1:29:21| 人氣59| 回應0 | 下一篇

挖咧咧=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陽光打進我的房間,(謎:屁啦)(我:噓~)
雖然,我是被鬧鐘叫醒的...,不過,我很乖,我沒有把他丟成破銅濫鐵!
然後,我起床準備~~刷牙~~洗臉~~帶我可愛...可憐沒人愛的書包,出門去也~~~
到了我可愛的早餐店,點了杯溫奶茶(因為天氣冷)+土司+巧克力麵包(給朋友吃的@@)~~
我吃著我可愛的早餐,等著我的朋友(我們違反校規騎腳踏車..),我朋友來了,我們再那間早餐店待了一下,好險有待..因為..我們看到明星啦!
機智歌王-張帝他的親生弟弟-張魁就是張奇峰他老爸開著他抖僕僕,嘴巴刁著跟煙斗~手裡還拿著跟釣竿(謎:喂!你拍廣告啊?!)(我:唔...說太順..)!!
他來買早餐,剛開始我看到他,狂盯著他看(我不是變態ˋˊ)他也狂盯著我看,後來...是我不自在,轉了頭,繼續跟我的朋友聊天,由於早餐店老闆跟我們很好,早餐店老闆突然冒出一句話....:「他是明星耶!」我:「蛤?!難怪那麼眼熟!!」而我的朋友兼死黨-英,卻還一臉傻傻的盯著我們瞧,完全搞不懂我們在說啥...ㄟㄟㄟ 不是我太老!!我才14歲耶!是因為他很有名麻!後來他兒子出唱片,又開始回到演藝圈,所以我才知道的
後來 是我不自在 轉投ㄉ= =,我原本以為我會LUCK一整天 結果 變成倒楣一整天= =..,原本我今天看到還說 明天有看到他ㄉ話 要跟他要簽名 順便請他隔天帶張帝還有張齊峰來,然後 就在拜託他 讓我們當明星拔(<這句是英獎ㄉ不是我= =)因為他已經去那家店連續兩天ㄌ,結果 再倒楣一整天後 我開始懷疑我到底要不要明天跟他拿簽名..
複雜的感覺....

台長: 笨〞貓×婷兒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