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08:57: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吻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7月伽路蘭,我盤坐在面向太平洋的木椅上,口裡不自覺地哼出「前塵往事成雲煙,消散在彼此眼前............」這樣一首歌。

那一刻,想不起很多事,不管是開心、傷心、快樂、悲傷或憤怒等等,心情感到很輕鬆。也不知道是因為刻意還是自然而然的遺忘,年紀愈長,我漸漸地想不起來過往歲月中那些不開心的事情,雖然轉身面向朗朗晴空可以讓自己有更多勇氣向前走,不再陷落於低迷的情緒漩渦。可是,連帶地許多快樂的歲月卻也一併消失在回憶裡,這是我怎麼也沒有料想到的。

以致於,常在和朋友或家人聊天時,經由他們口中我才會想起自己的生命裡『好像、的確有發生過這樣令人可以回味再三的事情』。所以,許多回憶對我而言是由大家的口中,再加上自己腦海中的片段拼湊而成。

這樣的自己究竟是好或不好,我一點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的自己過得很自在。每一天,用笑容帶給伯伯們開心的自己,也同樣快樂不已。

人生所求不過如此,不是嗎!

 

【吻別】
作詞:何啟弘 作曲:殷文琦 編曲:殷文琦

前塵往事成雲煙 消散在彼此眼前
就連說過了再見 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
給我的一切 你不過是在敷衍
你笑的越無邪 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

總在剎那間 有一些了解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就在一轉眼 發現你的臉 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 都那麼的明顯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讓風痴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 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 等著迎接傷悲

想要給你的思念 就像風箏斷了線
飛不進你的世界 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
我已經看見 一齣悲劇正上演
劇終沒有喜悅 我仍然躲在你的夢裡面

 

 

台長: 定‧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手札 |
此分類上一篇:物質不滅定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