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23:36:3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5、6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56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所謂出離,就是不再執著過去執著的事物。

 

 

若有一天到天國去,紅塵中會有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男人思念我嗎?
如有,於我該是何等幸福。但,於他又豈是傷心而已
因為愛他,會希望有雙手溫柔的牽著他,一起散步、旅行,去任何地方。會希望他能遇到到一個能逗他笑、陪他哭的好女人
因為愛,不忍他孤單到老,所以希望他能幸福

人生,又學會一課

 

 

經歷過人生的起伏、喜樂與哀傷,二十年的空白仍然擋不住蔓延開來的情意
再聚首,有熟悉的愜意,也有貪戀的渴望
回想年輕時的神采飛揚,眸裡遮不住的是晶亮
就算害怕現在的擁有像一場夢,卻也擋不住嘴角邊漾開的笑靨
凝望銀白的髮絲,見證歲月的軌跡
化作陪伴的愛情,同時擁有輕盈的心與蹣跚的步履

隨著她走進回憶,窺見愛情另一種面貌。
雖然不知道二十年後,自己又是哪一種人生風景。
但我知道,所有好與不好的過去,都是為了日後能夠與你相遇。

 

 

有家喜餅廣告的經典詞是~Isabelle我們結婚吧!讓很多人覺得浪漫幸福
但是有ㄧ年拿到的喜餅中有80%是這個品牌,害我吃到怕,為此,還叮囑未婚好友"不準再訂這家的餅"
不過,今天我還是決定了一件事,那就是~ 下一個當面對我說"我愛妳,Isabelle"的男人
我就和他走上紅毯 ^^”

 

 

"生命會回應給你,每一件你曾做過的事,生命沒有意外,它就是你的反射。"
深深相信著這句話,常聽聞的事是劈腿"劈人者人恆劈之",而且回應的還很快
至於自己嘛,曾果斷的下個決定,爾後竟是角色互換,讓我也明瞭對方當時的心情

 

 

下了一個決定,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總之,就是想做現階段想做的事
但是,卻嚇壞ㄧ群人

 

 

我:「小哥,佛曰:『五百年的修行,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一千年的修煉,才換來這一世的回眸。』道理我懂,但是,我並沒有一個為了我已經修煉兩千年的男子啊!」

小哥:「有啊!他已經修練了一千九百九十九年!」

 

 

我想要以後家裡能夠有面牆,是夢境的藍。

 

 

愛情是甜美的果實,但,如果一直嘗苦果,不如學會放手跟換手,去摘取熟果。

 

 

婚姻與戀愛最大的不同,就是「戀愛看的是對方的優點」,而「婚姻卻是要包容對方的缺點」。
但願能遇到一個能讓自己願意包容與被包容缺點的人。

 

 

年輕的時候,希望對方能有房有車,還要俊帥多金。
後來,想他能具有心地善良、親切有禮、坦白正直的特質,還喜歡旅遊與閱讀。
現在,只希望能有一個不會讓我傷心、不會讓我掉淚的男子,陪伴到老。

 

 

 

 

台長: 定‧靜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叨叨絮絮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629擁抱愛自己的每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