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7:15:41|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筆記】大長今的故鄉-韓國~路邊小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仁洞寺逛街時,看到有一個小攤子,一堆人在那兒排隊,我們二個覺得滿新鮮的又心想沒吃過的東西,就跟著排隊吃吃看吧,在排隊的同時,我們二個女生也閒不住,不時輪流到前方戰線看看情況如何,我們排了大約半個小時多一點,想想,那時不知道那兒的動力,在那種零下三度的天氣裡,我居然為了一個甜點小餅排了那麼久的隊,真是不可思議

這個餅,它是用麵粉加蛋裡面包了糖,再用油慢慢煎,有點像我們夜市裡賣的雙胞胎,只是差在一個有包餡,一個沒包餡而已,一個五百塊韓元,其實還沒滿好吃的,可能因為天氣冷,暖呼呼的吃起來挺溫暖的

當我回學校上課時,我問了曾在韓國唸了一年書的同學,這個中文名稱為何時,她也不清楚,所以囉,你問我這個中文名為何,我只能老實的說,我也不知道,暫且叫它小甜餅好了,但據我同學告訴我,它有二種口味,一種是包咖啡色糖漿的,而另一種是包綠色抺茶口味的,我是只有吃到第一種口味,如果有機會到韓國又有吃到第二種口味的朋友,記得要來告訴我它嚐起來的滋味是如何,如果知道中文名稱那是最好不過的,可以幫我解決我的疑問

台長: 園丁小姐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