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7:12:55|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圍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の 景象真是讓我傻眼到 ~

應該說是很久沒看到這樣 の 場面還是....




昨晚騎車在大稻乘碼頭 ~

才剛騎進ㄑ沒還不到 20 秒 ~

就看到前房一大推 の 車子(不良少年) ~

停在路中間 ~

抓了其中 の 一ㄍ穿紅色衣服 の 男生就開始打 ~



哇 ~

真 の 是不手軟 ~

連(家伙)都拿出來勒 ~



更讓我嚇到 の 是 ~

拜託 ~

你們打那ㄍ人就打那ㄍ人嘛 ~

別亂揮棒球棍 ~

我只是路過 の ~

就差點被你 の 棒球棍打到 ~

還不就還好我閃的快 ~




不過昨晚 の 景象真 の 讓我難忘唷 ~



可那ㄍ男 の 也真慘 ~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被他們一群人打成這樣 ~

而且拿棒球棍打人.又拿安全帽等 ~



我看丫 ~

那ㄍ人不死也半條命勒ㄅ ~

頭都破勒 ~

真不知道那ㄍ人怎麼回家 ~

呵呵 ~




可我要說 の 是...

棒球棍是拿來打棒球 の ~

台長: ¥冷傲瘋狂 c h i ¥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CuTe泰迪熊♥
我之前還常去那邊看摩天輪耶= ="
妳也常去嗎?沒遇過妳  呵呵
妳從旁邊過,他們部會也亂打嗎?
好噁的頭破 ="=
有控也來我報台推推唷^^
2008-05-18 23:4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