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9:05: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了,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人對我說,一生之中最愛的,是我。
無論是怎樣難行的路,你都承諾會與我一起走過。
如今,面對我人生之中最大的考驗,為何只有我自己?

曾經,我以為你只是在森林中迷路,深信早晚你會再次回到我倆的路上,
再牽著我的手,繼續我們的旅途。
但你似乎樂於森林中,那新鮮刺激的生活,把我給忘掉了。

午夜夢徊,想起與你的點點滴滴,我總不能自己的淚流滿面。
我恨,自己的軟弱。想忘記,但欲偏偏記得更多。
很不甘心,我們一起建立的深厚感情,在你眼中,真的是那麼微不足道嗎?

在你離去的那刻,我明白到,你,已經不再愛我,或是,你從來只愛你自己。

路,還是需要走下去吧?我的左手,緊握著自己的右手,滿步欄柵的走著。
沒有燈,沒有月亮的晚上,路已看不清了。該往何處走?
放棄吧!我的存在與否,已經再沒有人關心了。
閉上眼吧!那麼我就可以離開這孤獨的黑夜。

是誰握著我的手?溫暖的感覺由指尖傳到心房。
是誰叫喊著我的名字?聲音溫柔而有力的將我的思緒緊緊的拉著。
張開眼,看到一雙雙關切的眼眸。

過去的自己,沉醉於戀愛的世界,眼中只有所愛的人,忽略了身邊的人。
但朋友及親人,從來都未曾離棄我。原來他們一直都在我的身旁,默默的支持我。
握著他們的手,我彷彿得到力量,繼續走我人生路的力量。

台長: 家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