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15:11:2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百五十篇

病的時候﹐沒了傻勁﹐沒了衝動。
有的是無限疼痛﹐
只可用睡才逃得掉。

頭腦雖慢﹐卻清。


****
跟你抱著 未等於愛上
不再抱著 未等於不想
你我在這分鐘
說過無緣再見
下秒鐘再湊巧碰上
****

前幾晚﹐
打了給一個很久沒聯絡的人﹐
他有接﹐也有答。
語氣好﹐
只是....
可能太多事情﹐
真的不可再回頭。



****
即使一起 貌合卻又神離
分隔兩地 日夜掛著愁眉
再各自結新歡
卻暗地拿你去比較現有的
始終偏袒你
****


在好友車中﹐聽著westlife﹐
怎麼突然覺得往事如風﹐世事如塵﹐
看著一棟又一棟的酒店﹐
猜著什麼人在裡頭﹐
他們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然而我帶著疲勞的身心﹐
覺得什麼也不再重要。
我己有了足夠的。

或者﹐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伴我多幾十年的身體﹐
讓我把這場戲好好地看個飽看個夠﹐看到不想看為止。

我只想每個認識的人都平平安安。
在不在身邊﹐有沒有消息﹐不是最緊要的。

平安﹐我心靈上平安時﹐
身體就不平安。
(或者應該掉過來說﹕
我身體不平安時﹐
我心靈上就不會自找不平安)

我咳的真是好痛﹐
整個肺都快要裂開的感覺﹐
因為剛考完關於influenza的內容﹐
知道感冒有時比天花還厲害﹐
我有著那種medical student phobia心理---
讀完某些symptoms後又往自己身上找﹐
再嚇自己﹕死死死﹐好像很似讀的那些....
只後再把握著那種一瞬間的悲衷﹐
幻想自己將要離世的樣子 -_-

加上﹐今天考最後一科時﹐
有一名坐我後幾排的一名考生﹐
(一班三百人﹐我也沒感覺稱她為同學)
在開考半小時後暈下來﹐
立刻引起一陣哄動﹐
我當然發揮我的一貫精神
借此良機偷看 -_-


我想﹐不如我也暈下來好了。


****
一個過活 恨抱著情人
一對過活 又掛念誰人
到了話要分開
你我尚有惻隱
又再探聽對方新聞
****


看著新聞台﹐靜悄悄的﹐
己過一萬人氣指數,
這是第二百五十篇小文﹐
想著有多少人陪過我﹐
看過我的心事﹐
分享過我昔日的笑與淚﹐
與我渡過了這兩年游子生涯﹐
又覺得很開心﹐很感激。
文筆再差﹐內容再單調﹐
就算哭﹐就算心再碎﹐
我其實也並不孤獨。

多得你們﹐我的讀者。

這是一種福份。
我會珍惜的 0_0


其實我並不欣賞把自己新聞台拱手讓別人打理的做法﹐
我有點覺得﹐這個新聞台就等同於自己﹐
因為畢竟我是放了一部份靈魂﹐生命在這裡。
我不能容許自己的靈魂再被控制﹐
那是對我最大的懲罰。

就算是在我不知情底下。

所以我雖不恨那些欺騙我的人﹐
但在我心底某處﹐總埋著有報復的聲音。
仿彿﹐有機會要他難受﹐比恨著他﹐記著他快活。

我不喜歡這種愛報復的天性﹐什至憎惡﹐
所以我會怕再要見到曾欺騙我的人。


****
誰亦會計數犧牲才得到的快樂 亦沒什麼味道
難怪我雙協插了刀 為博他答謝也好
亦沒法開心得這樣早 誰願欠我一世
人間散步 善良人永遠天真到 做好心不信得惡報
****

想公開心事﹐第一條件是
要心安理得。
不怕別人猜破什麼。



或者﹐那晚之後﹐
有些事情﹐就靜靜地改變了。





一閃一閃小星星 簡簡單單一輩子

就從頭到尾哼一次 忘記智商去做人都願意

台長: 加加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