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6:40: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出走花東【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第三天,旅程的最後ㄧ天,我們依舊還是很早就起床嚕!等我們整理好行李,要下樓吃早餐的時候,發現我們好像很早起床捏!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還沒起床的感覺,今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浪費,等到我們吃飽飯後,就去坐在大廳等那些還沒吃飽的人,順便大人也在討論等一下要去的地方─知本森林遊樂區;等到所有的人都準備好了,我們大家各自拿著行李往遊覽車停放的地方走嚕!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

等到我們到了知本森林遊樂區的時候,我赫然發現,居然是要用走路的耶!媽媽咪呀!我第一天已經走了那麼多,今天還要繼續走喔!雖然這樣講,但是,大家都走了,我能不走嗎?笑話,我可不想一個人待在車上變阿呆咧!就這樣,我們大家就往遊樂區裡頭走嚕!

我跟漢璋、儒、我家大胖,還有三嫂和她家那兩隻ㄧ起走,可是,我走得超慢,因為很不想走,看到前面似乎無盡的路,心中還真是OX………咧!幹麼沒事開挖深山來虐待人呀!

等到我們走到一個步道口的時候,當場還真是想開溜,乾脆回車上裝阿呆算了,媽呀!那個樓梯怎麼感覺直達天堂啊!會不會作的太高了ㄧ些啊!是要走幾個小時的啊!可是,依舊大家在前頭努力往上爬,我這隻胖烏龜也該努力ㄧ步ㄧ步地往上爬嚕!等到我爬到涼亭的時候,看到前面還有數不盡的樓梯,真的心都涼了,搞什麼鬼東西呀!幹麼一直爬樓梯呀!要爬在家爬就好辣!

等到我喘口氣之後,才有人說走到這裡就好,感謝主呀!終於不用爬了,可是,我們也才走了900層樓梯耶!到底,走完全部是幾層呀!雖然,我抱著疑問的心態,我可沒那個力再去求這個答案嚕!

後來,我跟我家大胖、漢璋、儒,還有三嫂就先走下山,漢章跟儒還有博靖就先走在我們前頭,然後我跟大胖還有三嫂就慢慢走下來,等到我們走到快門口的時候,就看到漢璋先生走過來,模樣甚是無奈,呵呵呵!我想ㄧ定是被博靖給操到無力八!果然,他老兄就走過來抱怨:我剛剛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正妹,就為了博靖不能繼續看耶!我咧!大哥啊!是小孩比較重要吧!還看正妹咧!

台長: 小落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天出走花東【中】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天出走花東【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