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3:45:0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下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昨天,

塞車塞好久才回來~

很跨的 又離開樂我的表弟妺悶ˇ

感覺 要很久很久 才能回去ˊˋ

我不喜歡。

在那裡 有新鮮空氣 比較不會不舒服

在那裡 有我的表弟妹悶 不會無聊

在那裡 有親切的人悶跟我悶相處

在那裡 打籃球感覺是個很跨樂的事

在那裡 天氣很舒服

在那裡 充滿樂我許多回憶

在那裡 我可以抱到小孩子

在那裡 是多麼的跨樂



哎呀呀~~ 我不想開學辣ˋ

要考試 要見到鳥人 要寫作業 要上課 要補習 要有壓力

雖然可以見到同學悶沒錯啦 但是 我還是想繼續放假

睡我的大頭覺ˋ

哀哀哀 還是要面對現實

不過ˋ 同學悶 你悶好阿!

不知道你悶有沒有變呢 要更好好的相處唷!






















台長: "☆﹏巧克力 +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心情 抒發ˇ] |
此分類下一篇:取代。
此分類上一篇:認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