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8:58:1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見宝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芽 , 愛玩的我又出去樂ˋˋ

傻老婆說要給我看東西 縮已糾先去他悶家 兩個小鬼還拿老鼠嚇我ˇ

最後就看完 感覺好熱 就先去阿稻書局買東東ˋ

買完樂ˋ就去操場ˇ 噢 好懷念 好久沒去ˋ

看看大家 都變樂ˋ 阿豬老婆變高高樂ˋ還是一樣正

瑋薇沒變 一樣可愛ˇ 陳怡秀 你嚇到我樂ˋ 你也剪娃娃呀? 好不習慣= =

周ㄍㄚ也剪娃娃樂 好多都有剪也ˇ 不過 才說幾句話ˋ

他悶就要回家樂ˋ在短短的路上 阿豬我和你聊樂好多ˇ

這麼依依不捨 就是不想要變淡ˇ 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ˇ

最後我悶回去還遇到駱伯ˇ長的還是一樣鳥ˋ

還穿垮褲= = 看起來腿好短 超爆笑搭ˇ

反正今天就看到樂我的阿宝貝悶ˇ 又這樣瘋瘋搭度過一天ˇ

台長: "☆﹏巧克力 +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里頭 →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無名ˇ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逛街去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